网友反映:长江路天山路路口拥堵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9-24 18:13: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31605的网友留言咨询:你们好,我反映一下开发区天山路与长江路路口的情况,天山路早晚学生上下学的时候就堵车,原因是不是前段时间天山路施工,造成晚上路口堵死,咱们交警部门把长江路红绿灯调成单向放行模式了,那现在路口施工完毕是不是应该把红绿灯调整到施工以前的模式呢?谢谢。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经落实,为保障路口电动车二次过街通行的交通安全要求和考虑,才对长江路天山路路口进行调整。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