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东路与只楚路交叉口北入口处能否再优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9-24 18:13: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31060的网友留言建议:电厂东路与只楚路交叉口北入口处(消防救援大队东院墙东侧)为一个进口道,一个出口道,两侧有非机动车道。今年前不久只楚路改造完毕,电厂东路也施工完毕,标线也施划完毕,此处也向东拓宽改造了一定宽度,可是唯独标线没有优化一下。按照现在的情况可以改造成两个进口道,一个出口道。毕竟就一个进口道太少了,导致北侧经常堵车严重,望优化改善,谢谢。

6143e084ea5ef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已收到您的问题,我们正在积极落实该问题,待落实清楚后予您回复。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