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中心 | 湾玺310㎡样板区极目呈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9-30 10:57:39
A+A- |举报纠错

  七千年烟台,从白石文化萌芽、秦皇汉武东巡,到烟台建城、近代开埠,只有芝罘湾的山海才能代表烟台的过去、现在与未来。2021年,喜马拉雅中心立足芝罘湾C位,携手CCD设计、水平线空间、HHI酒店等头部品牌,为烟台人物带来全新的山海作品——喜马拉雅湾玺。

2.webp

  △喜马拉雅·湾玺样板间

  9月29日,“以纯粹映山海”湾玺样板间公开暨喜马拉雅共享空间发布会在喜马拉雅天空club启幕,这是湾玺310㎡海幕天际大宅的首度亮相,现场还发布了喜马拉雅共享空间与HHI定制服务。

3.webp
11.webp (1)

  活动现场,CCD团队分享了湾玺310m2海幕天际大宅的设计理念:融汇纽约水线广场、香港K11、深圳湾1号等全球豪宅的先进理念,希望为港城的行业领袖与精英家庭提供面向未来的无界生活。CCD全名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担纲烟台喜马拉雅行政公馆产品与310㎡湾玺样板间的设计。在2019全球酒店室内设计百大排名中,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名列世界前3,亚洲第1。

4.webp

  △CCD副总裁赵宗翔分享设计理念

  #270°环幕海景

  突破传统大平层所限,打造出瞰览烟台中心盛景的极致视野。俯仰之间,与海无界。

5.webp

  △喜马拉雅·湾玺样板间

  #90㎡无界宽厅

  客餐厅贯通一体的空间布局,让生活拥有了更多的可能:私宴、PARTY、会议、商务社交,随心切换。

6.webp

  #独立入户

  双重入户归家大堂,双动线归家礼仪规制,为塔尖阶层找回藏露有道的空间性格。

12.webp
7.webp

  不仅有高标准的居住空间,喜马拉雅更规划了丰富的共享空间。活动上,喜马拉雅首度发布了俱乐部共享空间的设计理念与空间规划,其背后团队则是中国当代设计代表——水平线设计。

  水平线在俱乐部设计中贯彻“雅集”的概念:从古到今,人们因同样的志趣与精神而聚集。琴棋书画诗书酒香茶,这是古人雅集的常见元素,对这些元素进行现代化解读与包装,变成了喜马拉雅中心4-5F的共享空间。

8

  △山外山俱乐部效果图

  喜马拉雅4000㎡山外山俱乐部是高端商旅人士的城市会客厅,集商务、休闲、餐饮、圈层社交等功能于一身,展现高品质的服务标准。用户乘坐电梯可以在几min内往返俱乐部与房间,在宴请、娱乐、办公、健身等多种生活场景中快速切换。

13.webp
9.webp

  △HHI服务团队

  服务运营是喜马拉雅的重中之重。阳光100组建了国际化的服务运营团队——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HHI),未来将由他们运营烟台喜马拉雅中心的行政公馆跟共享空间,为业主家人提供奢侈品酒店级的服务。

10

  △HHI俱乐部活动

  HHI代表专程赶赴烟台,现场发布了湾玺专属服务权益:全天候服务中心,五星级酒店标准大堂,圈层之悦,全屋保障……HHI已加入中国金钥匙联盟,旗下酒店斩获中外酒店白金奖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星光奖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风尚旅行"最佳目的地服务式公寓"、酒店风尚夜年度中国最佳酒店等荣誉。

11.webp

  喜马拉雅还携手前三军仪仗队成员,成立专属服务团队:提供国宾入户、商务礼遇、全天候守护、尊荣出行等定制服务。曾捍卫无上光荣的他们,在喜马拉雅守护您的尊崇生活。

  约310㎡海幕天际大宅

  样板区极目呈现

  恭迎预约品鉴

  营销中心:芝罘区阳光100城市广场A座2F

  VIP LINE:0535-661010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