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不打烊,塘鹅租售社区服务添彩假期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0-12 11:29:16
A+A- |举报纠错

  国庆期间,面对人流涌动的热门景点,躲避出行高峰成为很多人面对假期的新选择。当然,这并不影响假期的多彩与充实,在宅家享受慢生活的同时,很多人也在这份难得的恬静时光里,感受到更多社区生活的小小美好。

  塘鹅租售便民活动在国庆节期间不打烊,在北京地区,望京新城店、珠江骏景店等数十家门店,联合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为周边居民们提供免费磨刀、理发、义诊等各类服务,添彩假期生活。

  活动的安排契合着居民的生活所需,自然也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欢迎。据悉,活动不仅激活了社区居民极高的参与热情,甚至唤起了很多老业主的回忆,在现场应和着学起“磨剪子锵菜刀”等老北京走街串巷的叫卖声,进一步哄热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

  附近的居民王阿姨开心地表示:“塘鹅租售的小伙子、小姑娘们一直特别热情,有一回下雨我到门店里躲雨,他们给倒了热茶、还免费把伞借给我。这次的磨刀、理发方便又实惠,一会我要叫家里人和几个邻居一起来。”

  而为避免排队和拥挤,塘鹅租售得员工们更为需要磨刀得叔叔阿姨提供预约服务,为居民们假期的休憩时光多一分有序、从容。

13

  (塘鹅租售邀请磨刀师傅为社区居民磨刀)

  同时,塘鹅租售还邀请到医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测量血压等服务。医生耐心细致地询问症状、分析病情,认真解答各类咨询问题,并现场测量血压,给出预防和治疗建议。免费义诊和理发活动也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14

  (塘鹅租售邀请医生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

  除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外,塘鹅租售的员工还自发成立了社区志愿者团队。秦成涛是北京塘鹅甘露园片区业务负责人,他会定期带领志愿者团队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尤其对楼道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卫生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看到社区群内发消息要进行安全检查,秦成涛还会主动联系了居委会,带领志愿者们投入到白领家园小区社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塘鹅租售志愿者团队的无私付出,不仅收获了社区居民们的认可和信赖,还收到居委会赠送的表彰锦旗。

15

  (塘鹅租售收到各界赠予的表彰锦旗)

  作为龙湖旗下房屋租售品牌,塘鹅租售以“智汇美好生活”为使命,以“知你想要,给你更好”为愿景,在提供全方位、更优质、更贴心的房屋租售业务的同时,还致力于把饮水歇脚、免费打印、免费WIFI、手机充电、免费口罩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带给周边居民,做大家身边的“社区友邻”。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塘鹅租售都会在全国各地的门店开展社区“塘鹅服务日”便民活动,把暖心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16

  社区便民活动和志愿者团队都是塘鹅租售社区服务的一部分;区别于其他租售品牌,塘鹅租售承袭龙湖“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以做“社区的朋友”为目标。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更优质、更贴心房屋租售服务的同时,始终关注和聚焦社区居民的居间和生活需求,塘鹅租售更是要求全员扎根社区,共建邻里关系,除提供覆盖全生活场景的便民服务,优质服务不断升级,社区福利、公益活动持续走入社区,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龙湖式”幸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