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买房注意了!世界设计公园来了,冰雪小镇也来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08 16:18:00
A+A- |举报纠错

你知道吗?一直默默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高新区,开始转型了。

滨海东路,力高阳光海岸对面暨世界设计公园挂牌启幕开始,最新的消息又下来啦!

10月22-24日,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在烟台举办,期间举办世界设计公园启动仪式

1

(世界设计公园实景图)

同时,与世界设计公园一路相隔的空地上,也将迎来中国冰雪(烟台)启迪鸿星冰雪文体科技小镇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已经签约落地

未来将建设超大型室内滑雪运动馆、室外冰雪水世界、酷炫极限运动中心、冬奥体育社区等,成为集冰雪、海洋、婚礼、商业、餐饮、科技、酒店于一体的一站式、新时尚、全业态的文体产业综合体。

建成后,不仅可以丰富区域生活,还可以联动世界设计公园,打造出高新区名片

山海湖园,文体相伴

美好加倍,幸福即刻启程

2

(实景图)

力高阳光海岸在山海之上,与世界设计公园及隔路相望的中国冰雪(烟台)启迪鸿星冰雪文体科技小镇项目为邻,秉承“力致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云集烟台—山、海、湖、园,占据烟台有利自然资源,让山海重回头排,让视野醉于自然。在这里,您可以推窗见海,悟人生百味;可以漫步沙滩,执曙光夕阳;可以穿梭松林,品泥土芬芳;可以登山眺远,抚云淡风轻……

3

(实景图)

项目内部园林,秉承新东方的健康人居理念,社区园林以一环、双轴、8大场景定义归家礼序,从整体布局到细节营造,无不体现用心铸就人居典范的决心!更利用现代科学设计,在采光度、健康指数等方面全面领衔港城人居标准,为万千业主呈现高品生活。

目前力高阳光海岸,携世界设计公园及中国冰雪(烟台)启迪鸿星冰雪文体科技小镇利好政策,承载万千业主期待,52#楼瞰海C位,压轴登场,领潮港城新时代。

1、开发企业:烟台力高置业有限公司;2、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20第265号;3、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广告于2021年10月发布,有效期一个月;4、本公司不承诺房屋升值或投资回报;5、本公司保留对广告内容修改的权力,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信息来源于烟台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发布的烟台世界设计公园成交结果公告,拟在马山寨片区高标准规划建设世界设计公园,中国冰雪(烟台)启迪鸿星冰雪文体科技小镇项目信息来源于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7、本广告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8、本广告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