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芝山花园房产证何时能办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30 16:38: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0801的网友留言咨询:2004年购买芝山花园的房,近20年了还没有办好房产证。请问何时能办好?

  蓬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感谢您对蓬莱不动产登记的关注!区政府高度重视芝山花园办证工作,已成立联席协调机构研究解决办法,南王街道也成立专班,安排专人协调项目推进,在政府和街道的努力下已完成小区不动产首次登记(俗称大证)。目前,该项目正在核算开发成本和测算缴纳营业税、增值税、印花税及附加等各项税费数额,待完成税费测算和缴纳后,即可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