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施工改造后交通拥堵加剧 望合理规划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1-30 16:38: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0603的网友留言建议:幸福路修路后,幸福路和幸福中路路口,幸福路和幸福南路路口,两个路口的信号灯做了调整,早上上班时间车辆明显拥堵很多。建议交警部门能够重新评估路口信号灯的控制,解决拥堵问题。非常感谢!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幸福路施工改造后,道路由原先的双向四车道变更为双向六车道,路口车道数也相应增加,但十月份环海路开始分段半幅封闭施工,原先环海路的车流分流至幸福路,造成幸福路车辆短期内极速增加,车辆排队现象突出,交警部门已多次对幸福路幸福中路路口和幸福路幸福南路路口信号灯配时进行了调整,但因车流量巨大,造成效果不明显,二大队将继续向上级单位申请,优化信号灯配时,同时沟通市政部门,对环海路施工进行督导,减少施工影响,尽快施工。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