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企业关切热点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烟台市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2-07 17:2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为进一步增强我市住建领域政务服务透明度,保障企业群众知情权,积极听取企业群众呼声意见,改进工作。近日,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以“聚焦企业关切热点,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5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和10家建筑业企业代表受邀参加观摩和座谈活动。

  观摩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咨询导服台、自助服务专区、代办服务专区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服务窗口,发放了服务指南和宣传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解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政务服务原则、流程和标准。

  座谈活动中,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行政许可科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住建领域涉企经营事项“证照分离”改革、“智慧审批”改革试点等工作情况。业务人员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等最新政策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资质申办和下步资质改革方向等方面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听取记录了代表们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政企互动氛围,丰富了政务公开形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认真研究落实相关意见建议,并将其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切实优化服务举措,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