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路车什么时候能引入金地格林世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2-31 17:56: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985297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10路车什么时候能引入金地格林世界?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关注。您的意见建议已收悉,经落实,金堡路上现有50路、562路、569路在运行,乘客可以乘坐这3条线路出行换乘。目前10路运行线路暂无延伸计划。因城市公交线路作为网络化运输,线路走向要与主要客流方向一致,由于同一驻地每个市民有着不同方向的出行要求,不可能完全达到点对点的运送,部分乘客需要通过换乘或其他方式到达目的地。您的意见已收集并将转交至线网优化部门,作为下阶段公交线网优化的参考意见,将结合城市规划建设、市民需求以及相关规划、场站布局、道路情况、运力配置等多种因素统筹考虑调研。感谢您的建议,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