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套房商贷如何办理提取?提取周期多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2-28 17:40: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50399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首套房为公积金贷款,目前已办理支取自动还贷。现在商贷买二套房,想问一下,公积金还有余额,如何办理公积金提取?多长时间可提取1次?谢谢。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您好,现就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1、按照您的情况,可以在2022年12月份前取消公积金贷款支取转还贷业务,一个自然年后(就是过了2023年1月1日),就可以办理商贷二套住房的首次提取。

  2、每个职工每年(一个自然年)只能办理一次提取。

  3、夫妻两套住房贷款的,每年按照一套贷款提取,下一年提取另一套,提取两年的还款额。就是说,每年只能提取一套住房贷款,提取额度为该套房产上次提取与本次提取之间还款额(含提前还款部分)。

  感谢您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