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住建局全力做好售楼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2-03-17 14:15:00
A+A- |举报纠错
01
售楼处防疫检查工作部署

  胶东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杰 刘晶晶 呼爱妮)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房地产开发项目售楼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连日来,蓬莱区住建部门迅速行动,在全区各售楼处开展了疫情防控现场检查和督导工作。

1

  一是对售楼处到访人员台账、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防疫物资储备和登记以及现场消杀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微信截图_20220317140445

  二是要求企业对近期返蓬工作人员进行跟踪管理,建立返蓬人员台账,按要求上报社区和街道,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微信截图_20220317140459
微信截图_20220317140508

  三是要求售楼处严格管控销售现场人员数量,分时分批引导顾客进入售楼场所,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

微信截图_20220317140520

  在售楼处门口,蓬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接受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并进行了实名登记后,进入了售楼大厅。督导检查人员向项目防疫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了解询问复工情况和防疫情况,认真查看到访人员台账、防疫物资储备和消杀记录、隔离设施、环境卫生等,并一再强调在热情服务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执行防疫安全操作标准,绝不能放松懈怠,为维护好售楼处的安全和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