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健康城延期交房,消费者如何维权?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4-29 14:25: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58681的网友留言咨询:石药健康城原定2021年12月31日前交付,通知因新冠疫情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停工,导致交房延期,通知今年4月交付,目前仍未交付,重污染天气是否属于不可抗力?是否达到解除合同标准?

6264fa4db4b04

  牟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你好,延期交房属于合同纠纷,应按合同执行,诉求应按照《烟台市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第十条逾期交付责任“按照逾期时间分别处理,买受人要求继续履行合同的,合同继续履行,出卖人按日计算向买受人支付全部房价款万分之几的违约金。违约万分之几由双方合同约定。”及第二十条争议解决方式“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的,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以通过消费者协会等相关机构调解,或依法向房屋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因此,该诉求应当依法向法院起诉,保护消费者自身权益。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力度督促企业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及时交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