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家园什么时间能办理房产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4-29 14:25: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58683的网友留言咨询:芝罘区幸福街道的龙海家园,已经入住至少七八年了,房价也低于周边小区,请问到底什么时间能办理房产证?

  芝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您好,经落实,龙海家园小区属于历史遗留办证小区。根据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解决芝罘区影响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烟芝政办便函[2020]12号),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属地街道(园区)是解决影响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主体,负责辖区内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工作。区住建局将积极配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解决涉及建设手续方面的问题。对于龙海家园办证问题建议咨询辖区街道办事处,电话687727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