嵛景华城南区违规占停车位现象严重,望解决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5-17 09:12: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0741的网友留言投诉:嵛景华城南区的地下停车位未使用,地上停车位无法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所以就出现了好多用地桩、自行车、电动车,甚至玩具车占用停车位的,还有的在停车位上安装车锁。明明大家都上班,都把车开走了,却还是占着停车位。回来的车没地方放,只能放在路中间或者绿化带里,停车位上的东西还不敢挪动,要不就会被警告,放车胎气,甚至划车。之前小区就经常有为了占停车位的争吵,甚至动用了110、120,但是并没有被解决,而是愈演愈烈,大家纷纷开始效仿,希望能有人帮忙解决一下。

627b22a86ea88
图一
627b22a86f1b0
图二
627b22a86f825
图三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反映的的问题,我部门已联系职责单位福莱山街道办事处告知您的相关诉求,建议您联系福莱山街道办事处(联系方式:0535-6382198)了解有关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