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路道路大修改造工程计划何时进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5-17 09:03: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1040的网友留言投诉:请问,凤凰台路什么时候可以大修?现在路面状况高低起伏,破破烂烂,有的路段是两车道,有的路段是单车道,一旦下雨堵得没法走了,而且路两边加装了护栏,路更窄了。

  市市政养护中心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注。我中心负责已建成并移交市区主次干道道路设施日常养护维修工作。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经落实,我中心已于4月底5月初对凤凰台路冬季产生的道路病害进行日常养护维修。目前,我中心尚未接到凤凰台路道路大修改造工程计划。另外,道路两边护栏问题,属于交管部门设施,建议您向教官部门反映您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