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来博览中心逛展 看房选房装家一起办省心又省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6-16 09:07: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 徐萍)6月24-27日,2022烟台房地产“手拉手”活动暨第20届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爱心特价房、一线家装企业、高端建材品牌、国际家居品牌、家电品牌集体亮相,将为广大市民选房、家装呈现一道丰富的住博盛宴!

  “手拉手”爱心房全面集中展示交易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回馈社会,感恩我市广大卫健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军人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以及欢迎高校毕业生在烟就业创业,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我市优秀房地产企业提供1000余套爱心特价房源面向四大群体集中供应,爱心特价房价格特低,以彰显房地产企业对卫健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军人和高校毕业生的感激、尊重和欢迎。感恩卫健医护人员,“防疫有你,安家有我”!感恩公安干警,“你护我平安,我助你安家”!感恩现、退役军人,“卫国有你,筑家有我”!欢迎高校毕业生用青春担负烟台发展,“你为烟台发展助力,我为筑家提供保障”!

  优质房源覆盖全城品质好性价比高

  多年来,烟台住博会始终是港城市民每年必逛的一场“家”的盛宴。本届住博会既有热销楼盘、商业地产,也有特价房源、品牌房企,还有二手房中介机构,房源覆盖全城14个区市,涵盖高层、小高层、联排叠拼、商业房产等,能够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多种需求,购房置业选择空间极其充足。同时,百姓关注的刚需房、改善性住房,也将推出各式促销活动和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此外,组委会还将在住博会上发放乐居卡,为购房市民提供切实的优惠。

  家装建材风云际会打造品质生活家

  期间,住博会也将不断创新突破,打造“房产+家居+建材+装饰”产业联动展销的组合模式。据悉,本届住博会家装建材品牌种类齐全,涵盖了瓷砖、地板、橱柜、衣柜、门窗、卫浴、吊顶、涂料、集成灶、硅藻泥、家具、软装、家电等几乎所有门类的品牌产品,全房家居装修一应俱全。各参展品牌将发起“房产团购更优惠”、“品牌家具工厂直销”、“家电建材团工厂”等系列活动。本次展会将是商家集中冲量让利的盛会,更是广大需求消费者省钱买房和省钱装修的绝佳时机。

  风筝文化节同期亮相幸福生活筝筝日上

  本届住博会将秉承“激活市场促发展满足需求惠民生”主题,不仅力推多项服务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无缝、无忧服务,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热场活动,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住博会期间,烟台市首届仙境海岸风筝文化节将同期亮相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广场。本次风筝文化节由山东海乐福风筝产业中心提供,包含:飞龙在天、天马行空、卡通动漫、海洋巨物、八仙献礼等系列大型现代风筝,并现场指导市民风筝知识,定能让市民朋友们放飞心情,大饱眼福,来住博会不仅可以享受爱心房价,挑选称心住所,更可以观赏精彩大型风筝展演,展望美好未来,迈向幸福生活。

图片11

  线上线下双互动一站式看房选房

  线下展会的同时,依托于烟台置业之窗网上的首届房交会以及云房展平台同步启动。烟台置业之窗网可以为购房者提供大而全的房源信息,实现找房、看房、选房,足不出户线上一站式看房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同步推出云房展平台,通过云房展平台聚合众多优质楼盘,“手拉手”爱心特价房源全部在在云房展平台上展示,楼盘置业顾问上线可在线置业问答,真正助力购房者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6月24—27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第20届烟台住博会与您不见不散!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