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霆春晓 在臻贵的土地上 兑现理想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7-15 15:31:00
A+A- |举报纠错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

城市更新-配套32

  纵观城市发展,那些独占资源之地注定也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崛起与发展。每一位城市革新步伐中的领头人,在拥有卓绝资源赋能的同时,也肩负区域价值及打造城市标杆的使命。

城市更新-配套156

  以森霆·春晓为轴,三公里内直达城市活力中心,体验进一步聚焦,退一步悠然。集优秀资源矩阵、高便利交通出行、多元化社区融汇、重新定义你的“森”活理念。

  每一步向全新生活迈出的勇气,都仰仗于完善的周边设施。迎春大街、山海路、轸大路三大城市动脉环绕16条公交线路贯穿烟台6区各大商圈和重要交通枢纽站,荣乌高速加持,全维交通造就区域亟速出行。

  咫尺烟台市政府,坐拥迎春大街商圈及烟大商圈两大核心商圈,振华商厦、宝龙广场、银座商场、万象汇、佳世客、新世界百货等商业环伺,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所需。

  市政规划公园、逛荡河公园、盛泉广场、胶东文化广场更多“森”氧供给,造就时代人居与森活大境难得的自然和鸣。

  莱山第七小学、第九小学、永铭中学、初家中学、滨海中学等众多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业主子女出门即享一站式教育,打造学院派人居新标。

  文登整骨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烟台山新院等医疗拥享,护航家人健康。23家银行支行近距匹及,多维配套满足生活所享。

城市更新-配套601

  当占据城市量级资源,森霆·春晓将区域优质禀赋的多重便捷一揽于怀,以对城市中心的掌控、占据优越自然生态基底,造就起点即恢弘的叙事开篇。每位选择森霆·春晓的业主,将站在这片土地之上收获全新体验。

  每一座奠定城市的作品,皆立于时代浪尖,非发展中心位置而不入,非当红板块而不争。从深悉时代发展到择址贵土臻席,从城市人居所向到区域品质之需,森霆·春晓以实力焕新烟台人内心深处的生活向往。

  森活大境·自在春晓

  莱山活力主场都荟森活范本

  约106-143㎡城市迭代小高层

  临时接待中心瞩目开放恭迎莅临

  1万抵5万诚意登记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