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盈科品园项目通过“广厦奖”初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8-25 09:40:20
A+A- |举报纠错
我市盈科品园项目通过“广厦奖”初审(1)19

  (通讯员  张玉华)8月24日,山东省房协组织“广厦奖”初审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市开发区盈科品园项目进行现场评审。烟台市房协、开发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盈科置业主要负责人、工程部及项目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评审。

  专家组一行首先莅临项目现场,重点对项目内部环境、住宅、活动设施、地下车库、配电室、水泵房等进行了查勘。现场考察后召开了初审评审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徐其华主持,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从住宅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物业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我市盈科品园项目通过“广厦奖”初审(1)273
我市盈科品园项目通过“广厦奖”初审(1)274

  专家组根据汇报内容充分发表了评审意见,对申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汇报材料、现场勘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最后,经专家组合议,盈科品园项目通过省级初审,可以参加第2021—2022年度“广厦奖”评选项目终审。

  广厦奖是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国家最高奖,积极参与广厦奖评选,是新时代房企打造高品质人居有效途径。盈科置业总经理王科表示,作为本土房企,将坚守初心,始终将精筑高品质住宅作为目标,打造烟台地产标杆项目。项目公司也将总结汲取专家组给出的宝贵意见,从项目环境、申报资料等方面进行整改完善,为“广厦奖”终审做充分的准备,争取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烟台市房协常务副会长王光强调,针对本次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申报的项目要认真学习专家们给出意见和要求,加大力度,抓好落实。协会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沟通,做好广厦奖参评企业支持服务工作,让品质项目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展示,更高效的服务行业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