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购房节|“花好月圆,邂逅中秋”邀您共度团圆盛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9-15 09:37:49
A+A- |举报纠错

  早在栖白《八月十五夜玩月》诗中便有云:“寻常三五夜,不是不婵娟。及至中秋满,还胜别夜圆。清光凝有露,皓魄爽无烟”。可见中秋节在世人心中的美好形象。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又是一年中秋至,9月11—12日,于海信岱岳府上演“花好月圆,邂逅中秋”,闲谈温馨家常,花好月圆主题插花沙龙,童心探索宇航员专题花灯球等活动,一场美好就此发生......

9.15金秋购房节媒体指数软文(1)152

  童心颂月探索之光

  【中秋·宇航员】主题花灯球手作

  时值中秋,与明月有关的话题数不胜数,赏星河、观月相、听故事、颂经典……

  在海信岱岳府,9月11日组织了一场奇妙的“童心颂月探索之光”中秋宇航员主题花灯球“探月”之旅。

9.15金秋购房节媒体指数软文(1)259

  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也能让孩子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还能收获一波天文科普知识。在下一个传统节日到来之前,做好仪式感的充分熏陶。

9.15金秋购房节媒体指数软文(1)375

  花好月圆 芬芳岱岳

  【中秋·团圆】主题插花沙龙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也杯中,月也杯中。”

  苏轼的一首《一剪梅·中秋无月》回忆起往昔中秋时节,置身于芳香的丹桂丛。花影映照在酒杯中,皓月也倒映在酒杯中。此情此景,大概就是文人墨客内心记忆里的中秋了。

9.15金秋购房节媒体指数软文(1)443

  9月12日,海信岱岳府开张一场“花好月圆芬芳岱岳”,以中秋团圆为主题的插花沙龙活动。

  从花艺之美中回归到生活之美。一如初秋的中秋节,也被称作“团圆节”。

  代表着我们东方人骨子里的对“团聚”的美好祝福,对花好月圆的希翼,在静美如画的秋日下午,让我们在海信岱岳府共迎一场团圆的邂逅。

9.15金秋购房节媒体指数软文(1)571

  金秋现房节 好房当燃购

  岱岳中秋·三“省”吾身

  情满中秋,好房价到,海信岱岳府金秋现房节,好房当燃购!优惠专场抢购通道火爆开启,和岱岳中秋一同三“省”吾身!

9.15金秋购房节媒体指数软文(1)718

  海信岱岳府,实景现房,即买即办证,建面约143平米大四室精工府邸,仅剩35席!9月10日—12日到访丰厚好礼,万万不容错过!

9.15金秋购房节媒体指数软文(1)85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