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府一姓氏,一户一千万 | 230桃源大家何以影响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09-16 16:28:12
A+A- |举报纠错
图片1_副本
项目实拍图

  

集大成者为家

  国人自古便注重“家之道”,矜守着传家的礼序。五千年文明长河,烙印了无数大家族的璀璨荣光。而凡有成就者,皆不乏一席传承荣耀的家族居所,大到家喻户晓的紫禁城,小到比尔盖茨的湖滨别墅、李嘉诚家族的石澳道12号。

  一席家族居所,是社会地位的象征,是家族生活的领地,更是家业长青的基石。青特·悦海府,建面约230㎡桃源大家,9月瞩目加推,集萃山海湖田,拢聚烟台千万级家族,以“大成”致“大家”。

【定稿】0915悦海府230产品推文259
概念图

地脉根基 | 双重奢逸之境百步山海一步湖田

  土地的价值赋予,是230桃源大家的尊贵根基。于外,雄踞渔人码头南烟台隐贵区、滨海中路点睛之位,百步之距,近揽山海壮阔;于内,位居园区南侧墅府深处,悠然湖&东篱境在侧,一步桃源,近享闲逸之境。

  外观山海,内享湖田,内外兼修的资源配置,奠底230桃源大家臻贵图景。

【定稿】0915悦海府230产品推文424
项目实拍图

生活意境 |五重家族之享一府一姓氏一户一千万

  230桃源大家,从家族居住的本质需求出发,五重奢适营造,实现“家”到“生活方式”的进阶,构建一个圈层独有的享受。

  ·平湖入府取意陶渊明,引水岱王山,悠然湖由此得名,而230桃源大家近邻悠然湖,山海之外,引湖入府,更懂桃源真意,更享心境陶养。

  ·阡陌桃源东篱境私家趣田,咫尺躬耕之乐,田间桃源,自在耕种,健康雅逸,让奔波在名利场上的层峯人士,回归到自然,回归到精神的原乡。

  ·大境藏奢全能五室规划,近20m南向五面宽,约50㎡主卧套房;双阳台、双书房、双套房,尺度登峰,荣载大家阖聚。

【定稿】0915悦海府230产品推文713
装修体验馆实拍图

  ·高门仪礼

  千万级艺术会所,高定私宴,家族专属社交场域,从品味到格调,彰显待客之道,尽展大家门风。

【定稿】0915悦海府230产品推文776
悦海会客厅实拍图

  ·身家划界知己难求,择善为邻。230桃源大家以身家与地位为积淀,贵聚烟台“领航人”,贤达往来,人脉互通,共同传叙令人仰望的家族故事。

【定稿】0915悦海府230产品推文857
项目实拍图

  奢隐烟台显赫处,谨供千万级家族,建面约230㎡桃源大家,以资源占有、家族传承、奢居体验为考量,汇集多维之力,臻呈一府之尊,为时代“大家“,鉴藏一席身份资产。

【定稿】0915悦海府230产品推文945
项目实拍图

  山海湖田,傲藏大家基址一步桃源,辉映大家显赫

  VIPLINE:0535 602 7777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仅限于迟家万光观海花园西侧A/B地块,不作为购买商品房的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推广中图文仅作参考。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开发商:烟台华景置业有限公司。烟房预许字2021第218号、烟房预许字2021第219号、烟房预许字2021第286号。制作日期:2022年9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