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住建局组织开展智慧工地观摩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2-11-18 13:45:41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为全面提升蓬莱区建设工程智慧工地和安全标准化建设水平,近日,蓬莱区住建局组织全区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30余人赴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山海路建设工程项目和万华烟台工业园职工宿舍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开展智慧工地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以“建设智慧工地,打造智慧平台,全面提升建筑施工本质安全水平”为主题,观摩人员参观了烟台市城市快速路山海路建设工程项目和万华烟台工业园职工宿舍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现场观摩智慧工地和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成果展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各项目负责人对智慧工地和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应用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两个项目的经验做法,不断加强施工现场管理。

图片2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健全配套政策、激励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我区智慧工地和安全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