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家 向上年丨跃进美好生活 岱岳汇享社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3-01-28 15:59:48
A+A- |举报纠错

  房屋的交付并不意味着建设的终点,相反,这恰恰是社区服务建设的全新开始。

  海信岱岳府于5月份已完成全体交付,海信地产专属睿海物业已正式入场,从产品品质到社区物业服务,海信岱岳府始终坚持每个细节和服务都让业主体验到社区生活的万般美好。

  对于海信岱岳府而言,品质进阶的人生追求仿佛镌刻进了骨子里,当其他楼盘项目还停留在住宅安全和基础管理的时候,海信岱岳府已经完成了社群运营服务的全面升级。

  海信岱岳府交付实景图

  早在竣工交付前,海信岱岳府工程、研发、物业、营销等部门经理就交付后如何持续升阶社区服务标准、如何为业主提供更高阶品质生活等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深度探讨。

  海信岱岳府实景图

  最终达成一致:兼顾住宅安全与管理的同时坚持从业主需求出发,将人性化服务放在首位,深刻洞悉业主们的居住需求。

  海信岱岳府实景图

  以社群运营为载体,迅速展开动作,真正致力于烟台开发区社群运营的“先行者”,营造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品质生活方式的强烈认同。

  基于此,岱岳会所在成立前期便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对业主们的喜好和需求进行调研汇总,进行需求维度构建,生活板块划分,真正打造专属岱岳业主的进阶圈层会所。

  海信岱岳府物业实景图

  最终以“汇服务”的形式,打造健康乐活空间、慢享生活及成长空间三大维度,社交、学习、艺术、运动、欢聚、美体六大板块,让社区变成一种可居家、可悦己、可社交、可办公的聚合场所,从容解决家人、自我、朋友、邻里间多种生活关系。

  当我们选择了一处居所,也就选择了一份属于它的生活。而社区会所,则代表着优雅品位的生活。

  【岱岳汇】结合海信岱岳府业主个性化需求,将社交、文化、艺术及健康等多个特色生活场景巧妙连接,以实体空间建立居所与用户沟通的场景触点。

  岱岳会所实景图

  联动社区内部高尔夫球场级阳光大草坪,对星空音乐爱好者进行老友记主题邀约;结合园区内以观沧海和云卷云舒等中式景观组团开展【国风少年】科普类主题教育活动……

  将不同功能模块之间构建相互联系,满足不同人群的休闲需求,提供丰富的交流形式,打造全龄暖心社区。

  海信岱岳府实景图

  “以全新的生活方式来组成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空间”为宗旨进行高阶演绎,将社区生活与会所空间紧密结合起来,创造出可以承载人们日常优雅时光的场所,诠释海信岱岳府高端改善定制体验。

  岱岳会所实景图

  【岱岳汇】深谙品质生活的真谛,充分考虑业主需求的兼容性,以六大场景对业主体验由内而外升级进化,深化为海信岱岳府“汇服务”的生活主张。

  【社交场景】

  明亮静谧的会所空间,于细节之处致力于更加轻松愉悦,交心的沟通。

  纯粹的社区,纯粹的圈层会所,闲暇时,举手抬头间结识的邻里。

  从相遇到相知,从会面到会晤,皆从社区内圈层会所开始。

  岱岳桌球会所实景图

  岱岳业主专属圈层会客厅,以“汇社交”理念打造轩敞社交空间,具备私人会客、交友、商务洽谈等多重功能,汇聚高端圈层资源,为业主打造尊贵私属体验。

  【学习场景】

  区别于传统形式的会所,【岱岳汇】坚持在教育方式的不断升级中逐步发展成亲子互动、教育成长为主题的体验空间。目前“汇阅读”学习天地是烟台开发区可实现专业亲子阅读等学习需求为数不多的社区。

  岱岳小小科学家实景图

  【艺术场景】

  “汇艺术”空间全面打造,让岱岳会所成为文化交流的场所。

  在这里可以感受高雅的社区文化,定期引入外部资源,与不同机构合作,开展不同种类的创意主题展览,向业主传播艺术文化,提高项目形象,提供业主交流的平台。

  真正将文化渗透到海信岱岳府的业主生活,提供一个平台开阔眼界,让生活在这里的人看到外边的世界,传达一种生活方式。

  岱岳会所涂鸦活动实景图

  【运动场景】

  “人类至少7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城市人口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了90%”。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生活圈内,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了人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理想标准。

  正因如此,“汇健身”场景的打造便变得更有意义,家门口的丰富运动配套,下班后,在跑步机上燃烧脂肪,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乒乓球赛、台球赛,解除一天的疲惫与压力。

  岱岳会所实景图

  从运动氛围、运动设施等不同的角度上,来满足业主健康生活方式需求的场景升级,使业主真正能在每一个场景中,得到更具品质感的生活体验。

  【欢聚场景】

  在社群欢聚方面,岱岳府以“汇聚合”串联亲子社群、读书教育社群、商务社群等社群活动,以活动为内容不断填充物理空间,建立业主专属权益,维护业主资源。

  真正传达有温度的社区体验,让每个人都参与到社区生活的精彩共创中来,让欢聚的每个节日都能够真正体现岱岳生活的态度和品质。

  岱岳会所草坪露营实景图

  【美体场景】

  在不同群体的打造中,以“汇美体”打造不同的需求体验,提升女性气质的瑜伽主题课堂,男性气魄的无氧运动进阶课堂……以多元化专属活动传递生活价值主张,营造美好生活的场景,真正形成社区生活的高格调与多样性,为业主带来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与其他社区会所有所不同,【岱岳汇】不仅在板块功能上做到合理划分,在物业管家服务上也做到尽心尽力,在日常生活、节假日主动问候,建立业主档案,了解业主们的喜好,真正从业主需求出发,构建社群服务。

  在“汇生活”主张中,将不同圈层的人群吸引到岱岳共享会所空间,为社区业主创造一个共享的天地。与此同时,睿海物业定制管家服务,做到充分与业主沟通,从生活的细微之处提供最优服务。

  目前【岱岳汇】邀约通道火热开启中,如果您也想体验岱岳社区的“汇生活”主张,赶快联系您身边的专属管家预约吧!同时【岱岳汇】也期待您的宝贵意见,无论是社群组织还是系列活动,等您来加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