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90万的“床王”奥古斯汀来烟台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3-04-26 16:13:00
A+A- |举报纠错

  法国崔佧烟台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

  红星美凯龙烟威地区总经理马正亮致辞

  胶东在线4月26日讯 4月25日,法国崔佧床垫烟台红星美凯龙店开业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负一楼大厅举行。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营销总监李玲秋、红星美凯龙烟威地区总经理马正亮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新“床王”奥古斯汀软床亮相

  价值390万 全新“床王”奥古斯汀软床亮相

  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有商场代表、烟台装饰界相关领导、异业品牌合作伙伴和设计师代表。法国崔佧向来宾们介绍了崔卡的品牌故事,展示了价值390万的全新的“床王”奥古斯汀软床,同时还为现场的来宾准备了万元大奖,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

  法国崔佧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床垫品牌。发布会现场,崔佧向来宾们展示了法国崔佧富有传承性的品牌底蕴和创新精神。同时,“床王”奥古斯汀软床的亮相成为了崔佧品牌制作和工艺的完美展示。这款软床选用了Pierre Frey的面料,设计灵感来自埃及艺术,具有新古典主义的精致设计风格。材料和细节的敏锐感与奢华感相得益彰,传统的极简主义让人重新发现法式优雅的魅力。此外,该款软床由设计师Charles Tassin特意设计,17位工匠用纯手工绣制,耗时50天精心打造,体现了TRECA工匠的精湛手艺。

  全新“床王”奥古斯汀软床亮相

  提高睡眠品质崔佧一直在行动

  在现代社会中,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睡眠的品质。好的睡眠品质不仅仅体现在身体上,还体现在情绪上、精神上和人际关系上,因此,床垫的质量也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家高端的床垫品牌,崔佧一直致力于提高睡眠品质,让人们享受更好的睡眠。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制作工艺,崔佧都以鲜明的法式品位和精湛的工艺为基础,践行着崔佧品牌一贯的全球化战略。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营销总监李玲秋讲述品牌故事

  “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烟台人民了解到崔佧的文化底蕴与设计理念,以及崔佧是如何走进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已经了解并爱上法国崔佧床垫的。”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营销总监李玲秋女士在发布会中说。

  “经过多方考察,在2018年我把崔佧引入了烟台。”法国崔佧烟台店负责人介绍,“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烟台人选择崔佧,让更多的烟台人民享受到更好的睡眠体验。”

  在此次发布会上,崔佧还分享了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持续推动睡眠研究的发展,让人们对睡眠状况有了新的认识,也为人们提供了更加科学合理的睡眠建议。这也让人们对崔佧床垫更加信任,更加推崇。我们期待着崔佧床垫在睡眠领域中持续推陈出新,继续引领睡眠艺术的时尚潮流。

  现场嘉宾感受“床王”的魅力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