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世界百货首届动漫游戏嘉年华火热启幕燃爆全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3-05-22 15:33:12
A+A- |举报纠错

  5月20-21日,烟台新世界百货首届动漫游戏嘉年华正式启幕,此次活动迎合520热门话题,开展了8场兼具动漫与互动的特色人气活动。为烟台的大学生们及年轻客群带来了一场超级视听盛宴。活动以其丰富多彩的项目和火爆的氛围,成功吸引了超过上万名观众参与。

微信截图_20230522142352

  国漫舞台剧、知名手游原神和知名网游剑网3舞台剧演出让观众领略到国内原创动漫故事的魅力。精彩的表演和生动的故事情节引发了观众的热烈回应和掌声。国乙音乐会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动听的动漫配乐让大家陶醉其中,共同感受到现场众多乙游男主coser的魅力。

  舞道大会和cosplay巡游则为动漫迷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和角色扮演技巧的舞台。据了解,人气网红Coser龙琪、夙姬、阿咩等将莅临现场,与动漫迷们近距离接触。舞道大会上神随、寄明月、抚摸抚摸、极乐净土等宅舞演出及自由舞台精彩表演展示着他们对宅舞文化和动漫文化的热爱,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二次元市集"探索二次元的乐趣体验,20多位摊主cosplay装扮,售卖潮玩、动漫游戏等限定IP周边产品。参与者在市集中找到了自己钟爱的漫画、角色扮演服装、手办等,满足了他们对二次元文化的热爱。

  此外,初音未来等各大IP限定售卖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参与者有幸购买到独家设计的初音未来IP商品及四大乙游限定周边,增添了他们的收藏价值和独特性。

微信截图_20230522142419

  本次新世界百货举办的动漫嘉年华活动成为烟台大学生们的狂欢之地,展现了当地对动漫文化的热爱和追求。活动的丰富多样性和参与度之高,彰显了动漫文化在当地的强大影响力,不仅加深了烟台大学生对动漫文化的热爱,也推动了当地动漫产业的发展。

  新世界百货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方,以其独特的场地和卓越的组织能力,不仅开创了动漫新时代,更为动漫迷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激情和创意的聚会场所。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举办,为烟台带来更多动漫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