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湖智慧服务打造“红心物业”,温暖可“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02 10:35:11
A+A- |举报纠错

  2019年以来,烟台市倡导“红心物业党建领航”工程,在市、区两级组织部和物业行业党委的指导下,位于牟平区的龙湖物业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服务至上”的理念,全面推行“龙湖式幸福五维度”服务模式。在党建引擎带动下,龙湖葡醍海湾社区正能量被激发,结出累累硕果,凝聚了居民的情。

  坚持党建引领,营造“幸福家氛围”

  疫情伊始,龙湖物业党支部组织由党员员工带头成立“敬老帮办红搭档”,帮助疫情期间不便出门的老人及居民代买帮办,期间,累计上门拜访居民120次,帮办代办业务85起,协调完成60次报事报修,得到了居民们一直好评。除了提供生活用品采买,代取快递等日常服务外,前段时间发生的“胡阿姨”事件,更温暖了居民们的心。

  六月初,园区内独居老人胡阿姨得了疱疹需住院治疗,而远在国外的女儿却因疫情无法赶回,“敬老帮办红搭档”的成员们便承包了送老人入院、手续办理、送饭照看等一系列事务,不但每天照料老人,还每天给牵挂胡阿姨的女儿通报老人的恢复情况,连续12天,悉心照顾,直至老人出院。事情发生后,在社区引发不小的轰动,很多居民对此纷纷点赞,表扬龙湖物业真正以“业主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显著。

图片1

  “敬老帮办红搭档”成员在医院陪同胡阿姨

图片2
图片3
居民们对于“胡阿姨”事件的认可

  打造缤纷社区,构建龙湖式幸福五维度体验

  自龙湖物业党支部成立以后,积极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向居民提供精神粮食,营造良好氛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6月初,龙湖物业党支部组织近200名居民走进“不沉的战舰”——刘公岛,参观甲午战争纪念馆,开启“红色之旅”,循着先烈的足迹,去感受历史的硝烟与战火。端午节前夕,宁海街道滨海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在葡醍海湾动步公园举行了端午游园会活动,活动现场,居民不仅可以体验包百味粽、抽五彩绳、蛋兜儿、听评书讲堂等活动,还可以免费测量血压,学习电子医保卡的相关知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情……

  值此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龙湖物业党支部通过邀请园区居民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线上展馆,组织“我与入党誓词”系列活动,让在社区生活的居民感受革命历史的熏陶、红色文化的传承,并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三观,达到润物细无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

  (活动方式:居民选择手写誓词或者朗诵誓词,将作品拍照/录制反馈给物业管家,届时将邀请滨海社区党委书记评出两项内容的前三名,物业团队并为获奖居民准备了精美礼品)

图片4
图片5

  “我与入党誓词”活动海报

  龙湖物业党支部通过“打造党群湾”、“组建红搭档”、“敞开回家路”、“铸就安全岗”、“营造家氛围”五个维度,不断叫响“龙湖式幸福五维度”服务品牌,提升服务高度和品质。

  未来,龙湖物业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精进物业管理水平,与居民共同打造环境优美、居住安全、生活便利、丰富多彩、社区和谐的生活条件,提升社区服务品质及居民的幸福感,打造烟台物业党建标杆项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