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承载情怀 以实力筑就臻品 飞龙·金滩花园强势亮相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30 17:25: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张玉华 邱天奇)10月23—26日,由烟台市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20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一线房企以及本土实力强企携品质大盘入驻,全球知名家居品牌以及全市家装名企齐聚,全产业链大融合,共同借助住博会平台,打响宜居烟台品牌。

图片1

  十八届住博开启人居盛宴

  烟台住博会已成功举办了17届,今年是第18届盛会。本届住博会由房地产交易展馆和家装家居交易展馆两大部分构成。房地产交易展馆设在B馆,分别规划为:商品房展区、二手房租赁交易区、特价房展区、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展区、烟台城建项目展区等。家装家居交易展馆设在A馆,涵盖了家庭装修从地板、陶瓷、卫浴、门窗、橱柜到家具、家居、家电采购的全系列产品。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住博会参展的家居建材产品均是精品大牌,不仅有烟台本土知名家居品牌,也有更多国内外家居品牌产品入驻,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泰国、韩国等全球知名家居品牌都将在住博会上精彩亮相,为广大市民呈现高品质的大牌家居盛宴。买新房、二手房,装新家、翻新家,四天的展期让百姓轻松实现一站式体验。

  责任房企显行业风范冠名住博

图片2

  “36载如一日,始终用行动践行房企担当,让业主的幸福更长久。”这就是飞龙房地产,一个坚持“以品质筑就品牌,以极致致敬每一寸土地”的本土领军房企。

  36年来,烟台的房地产行业发生了翻天巨变。本土房企生存空间逐渐被压缩、地产行业重新洗牌……然而,飞龙房地产却逆势突围,不仅守住了一方城池,更凭借自身雄厚实力、优良口碑和强烈社会责任感,成为烟台优质生活服务商和有温度、有情怀的责任房企。

  深耕房地产市场36载,飞龙集团始终坚持全产业链筑造精品,打造无忧服务体系,房地产开发、施工、销售及物业服务一条龙模式,前期项目精准定位、统筹安排、合理规划,中期科学调配施工工序、严格执行国家建设标准规范,保障产品高质量的同时,又能提供完善、优质的后期服务,让客户对房屋的产品质量放心,对房屋的完善配置放心,对后期的物业服务放心,为港城人民带来现代化的舒适生活体验,传承精工匠心,筑就美好生活。

  本届住博会,作为市房协轮值会长单位,飞龙集团将全程冠名并携人居范本飞龙·金滩花园强势亮相。

  以匠心品质致敬未来

图片3

  作为成长于本土的房企,飞龙房地产对这座城赋予了更多的情怀,熟稔烟台的每一寸土地,知晓烟台人的生活习性,更走进了万户千家的内心深处。由飞龙房地产打造的飞龙·金滩花园位于观海路与长安路三角核心地段,自面世以来,以良好的品质赢得市民较高口碑。公司总经理宋健表示,房子要住得舒服,外观、内在、空间、形态,乃至每个工艺细节,都是关乎生活的最直接感受。

图片4

  飞龙?金滩花园一脉相承了飞龙人对于品质的执着,“匠”是飞龙对于工法的不断创新,“心”是一种修为,即对于产品的责任。以非凡工法和考究用料,加之对细节的打磨,精工筑造每个独特的栖心空间。

  细节的打磨,彰显在了金滩花园的每一处:入户台阶厚度7公分,采用莫高金花岗岩,照安装工人的话说,“50年也坏不了”;单元门导视牌,用的是玫瑰金发光字,加入了发光亮化导视系统;花坛的压顶石,高达22公分,厚重感带来的是社区品质;一楼小院的栏杆,全部采用定制铝合金,美观不生锈:园区配备三处电动自行车充电处,室外集中充电更安全、更整洁、更方便;入户大堂墙面使用进口天然米黄理石墙面,地面采用的是天然大理石水雕拼花(5/6/9/10#楼),高贵大气,迎面而来的是中间悬挂的定制彩绘油画,为大堂增添了一份艺术气息;电梯更是豪华,轿厢玫瑰金装修,地面雕花理石(5/6/9/10#楼);电梯的品牌,飞龙严选14年,采用的是电梯界的“宝马”德国“蒂森克虏伯“品牌,为保证最优的质量,每台运费多花三千元,采购自中山的独资工厂。同时,电梯内部高度区别于普通的2.4米,加高到了2.6米。从线条到交付细节,见微知著,飞龙·金滩花园都是匠心独具。

  飞龙,每一个作品都在坚守臻之匠心;每一次交付,都在相约美好。借助住博会平台,将飞龙式的“美好生活”盛放在城市的时光里,让美好与生活同在、与城市同行。

  10月23—26日,飞龙·金滩花园将与您倾情相约2020烟台住博会!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6235582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