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城又迎来一品牌房企!金茂联手财金摘地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2-30 15:34:42
A+A- |举报纠错

  12月的土拍市场成交颇丰,此前已有芝罘区4宗优质地块名花有主,成交溢价率都为0%

  12月14日幸福新城两宗地,G-3地块,L5-1地块成交。12月25日芝罘区竹林路以南、福临夼安置房以西B宗地;三八水库周边B宗地被竞得。

  今天,幸福新城A-2地块被烟台晟茂实业有限公司(金茂、财金)以底价37400万元收入囊中。这是继2020年2月,中国金茂首度进驻烟台,打造鲁商金茂·观海印象后,又重磅落子,入驻烟台幸福新城板块,助力城市运营。

  幸福新城A-2地块

  地块名称:幸福新城A-2地块项目位置:芝罘区化工路以东,幸福北路以南土地性质: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成交总价:37400万元出让面积:35371㎡成交楼面价:4226元/㎡容积率:≤2.5且>2.4

  

  

  地块开发要求

  A-2地块可建设用地面积为3.54公顷,规划建筑面积≤88500平方米且>85000平方米,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9570平方米,

  商业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容积率≤2.5且>2.4,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

  房探观察

  幸福新城作为烟台市重点打造的九大片区之一,10个优质产业项全面启动,三盛汝悦铭著、蓝光未来城等配套住宅项目都在马不停蹄赶工期,一座彰显滨海特色的生态宜居新城、一座迸发创新创业活力的时尚产业新城,已经初具雏形。

  中国金茂,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化集团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平台企业,凭借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及雄厚的实力,秉承"科学至上"的核心理念,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据悉,中国金茂始终坚持以"品质筑就更美生活"为使命,在全国已布局50座重点城市,开发200余个项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