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2-23 15:27:00
A+A- |举报纠错
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主任汪光祖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2021年2月22日,烟台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主任汪光祖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光祖同志回顾了2020年度市土地储备中心的工作情况,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成绩、查摆不足。会议结合贯彻落实全市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对2021年度土地储备出让、海上世界项目、招商引资、党建创建、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并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聚焦“三重”工作、改革创新、保障发展、科技建设、招商引资、改进作风六大重点,头拱地、往前冲,铆足劲、抓落实,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汪光祖同志强调,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基础任务目标、信访维稳等方面守住底线,打造一支忠诚、实干、敬畏、自律、干净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