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烟台考区)报名工作注意事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3-17 10:49:24
A+A- |举报纠错

  2021年度全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烟台考区)报名于3月15日9:00正式开始,至3月26日17:00结束。本年度考试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今年采用了新改版考试报名系统,无论是历年老考生还是首次报名的新考生,均需重新注册登记后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2.注册登记过程中,各位考生务必要认真核对填写的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大数据系统将根据身份证号码调取历史考试成绩、学历信息及社保缴纳信息进行自动核验。

  3.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原则上在网上进行,确需到现场资格审查的,系统会自动提示考生到现场审核社保、学历和学位信息。增项考生和滚动考生无需审查,报名后可直接缴费。

  4.烟台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场审查地点及联系方式请登录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http://zjj.yantai.gov.cn/)查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