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205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02 16:49: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六区上周(3.22-3.28)新建商品房销售1205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31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润国际大厦销售48套,凤凰铭著小区销售46套,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销售37套。

  福山区次之,销售22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传百乐里广场销售77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15套,凤凰云璟小区销售15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21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南上坊棚改项目销售27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17套,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销售10套。

  牟平区销售20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苹果嘉园一号地块销售39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13套,中昂祥云府小区销售12套。

  开发区销售14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墨翠小区销售30套,瑞玺小区销售15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8套。

  高新区销售10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销售29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1套,辉盛岚湾小区销售13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9个。其中莱山区2个,为三滩1号B地块14#、17#楼;恒大御山华府项目6#-A地块11#楼。

  芝罘区2个,为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B-7#、B-8#住宅楼;珠玑棚改项目5#、12#、13#住宅楼。

  高新区1个,为辉盛岚湾小区13#。

  福山区1个,为华发观山水6号楼。

  牟平区1个,为龙湖滟澜海岸小区5、16#。

  蓬莱区1个,为宏泰总部经济创业大厦B栋。

  开发区1个,为海信岱岳小区11号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