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面向港城妈妈投放500余个岗位,助力宝妈就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13 13:40:16
A+A- |举报纠错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孩子的降生带来的是无穷的喜乐,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就业和带娃却是个两难的矛盾选项。选择就业,就可能担心没有时间照顾娃娃;选择娃娃,则可能要放弃自己的职场路,经济上就有压力。如何权衡孩子和就业的问题,在有时间带娃的前提下又能实现自身工作价值感?贝壳找房烟台站充分考虑宝妈就业问题,响应国家关于保障女性平等就业方针,面向烟台宝妈招募500余个经纪人岗位(非全日制用工岗位),为港城妈妈提供更灵活的就业选择。

  招聘信息如下:

  1、招聘标准  

  •  年龄20岁到40岁,学历不限、经验不限;
  •  语言表达流畅,有团队合作精神;
  •  有上进心,阳光踏实有梦想。

  2、薪资福利

  试用期前三个月每月1000元+1000元绩效奖金,转正后高提成40%,烟台代理的100多家新楼盘任你销售!收入可观!入职半年享受平台200万家庭互助金。

  3上班时间

  早8:30到11:30,下午1:30到4:00,周末休息一天,有双休需求者可跟面试经理另行沟通薪资待遇。

  4、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海报内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扫描海报内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就业,一边连着个人理想,另一边连着产业与经济发展。贝壳持续推动服务者成为构建社会居住服务品质不断跃升的核心力量,坚定承担平台责任、发挥平台价值,积极培养新一代职业经纪人,优化行业供应链,加大经纪人保障,提升服务品质,促进"经纪人"角色成为值得终身从事的尊严职业。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云英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