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狂欢节,大悦城“嗨新节”周六开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4-15 11:00:04
A+A- |举报纠错

  草长莺飞,又是人间四月天。春风渐暖,又到一年焕新季!4月17日-18日,烟台大悦城”大悦嗨新节”如约而至,届时将为港城市民带来2021年以来力度最大的购物狂欢。

  • 一、神券助力,嗨新省钱

  神券在手,优惠我有!4月13日大家在李佳琦直播间秒杀的大悦城神秘礼券本周六就可以使用了哦。此外,即日至4月16日,登录支付宝口碑APP,可抢79团100,以及大单预售950团1000,与店铺品牌折扣可同享。

  9月17日下午14:00,零售满400返50(特业满2000返50)。晚场超值加磅,晚20:00,零售满40070(特业满2000返70)

  • 二、会员尊享,嗨新宠粉

  大悦城一直以来将会员视为重要财富,强有力的会员权益是会员留存的关键。4月17日嗨新节,大悦城会员早场购物全场享8倍积分,积分当钱花,3000积分起可兑50元通用券;更有丰富的好礼1折起兑;至尊卡会员到店即可免费解锁100元无门槛嗨新节通用券,全天可享8倍积分/业务办理免排队专属通道。

  • New气冲天,嗨新趣玩

  创新有趣的创意SP成为烟台大悦城每年嗨新节的亮点,其低门槛、强互动及重体验的特性,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本次嗨新节,6米高的扭蛋机再次驾到大悦城,4月17日-18日,消费满299即可参与体验,丰厚的奖品有POP MART X大久保联名款、亚龙湾瑞吉酒店海景房等千份好礼,100%有奖。

  除此以外,大悦城×vivo×魔杰的茶,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海选即将火爆开赛,全城召集手游玩家,驰骋电竞赛场不再是梦,最高可赢3000元。蔡徐坤粉丝品鉴会,IKUN的线下狂欢等你来!

  全场3折起,全天免费停车,海量超值礼券……每年4月,大悦城均借势嗨新节,联合场内两百余家品牌,为烟台市民带来空前的钜惠活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