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901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1 12:21: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六区上周(5.17-5.23)新建商品房销售901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6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珠玑旧改C1地块(春华小区C1地块)销售52套,东南哨旧村改造地块(新力珑湾小区)销售27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销售13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9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30套,华润中心销售25套,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销售17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13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梁拾光里销售12套,城发云悦府销售11套,颐景园销售9套。

  开发区销售12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玺小区销售17套,星颐广场销售10套,辉盛岚海小区销售10套。

  牟平区销售10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安德利沁水河花园销售9套,葡醍海湾二期销售9套,恒大御海天下销售7套。

  高新区销售7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24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8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8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8个。其中芝罘区4个,为龙湖春江天玺小区A14#、A15#商业及配套;篆山东小区一期5#住宅楼、6#商住楼;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43#、44#、80#、87#、107#、110#、A-5#楼;上车门旧村改造B地块54#、75#、76#住宅楼。

  福山区2个,为瑞河新城5、7号楼;香缇熙岸居住小区4#住宅楼。

  开发区2个,为绿城兰园小区16号楼;绿城兰园小区9号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