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窗见海,推门入院,这个144㎡的亲海院墅,也太美了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2 10:20:40
A+A- |举报纠错

  人生进阶,院藏美好。走过人生风雨,看多了城市里纷繁复杂,更想寻一处院落,静静聆听自然的低语,将点滴日常,酝酿成可感可知的人生诗意。

  龙湖·滟澜海岸,坐拥得天独厚的九里原生海岸,建面约144㎡海岸叠墅,精工打造,以开阔的空间格局和精益求精的细节考量,将海居和院墅两种理想完美融合。

0513龙湖·滟澜海岸-媒体软文(1)168

  (实景图)

  瞰海私院/星空露台

  不止是开阔揽景更是恣意生活

  下叠约60㎡的私家院落空间,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观海岸风光四季流转,承载聚会、社交、办公、会客、休闲等多元生活情境。

  上叠星空露台,亦是生活的延伸,清晨在露台迎着第一缕阳光,或是午后一杯惬意的下午茶,又或者是夜幕下仰望星空,感受宇宙的浩瀚与无垠。

0513龙湖·滟澜海岸-媒体软文(1)332

  (实景图)

  双层挑空客厅

  不止是居家休闲更是风光待客

  客厅,作为家中使用频繁的公共空间,被称为居家生活的“心脏”。

  海岸叠墅双层挑空客厅,餐客一体长距规制、大通厅设计,营造一种整体感和空间感,舒适度溢于言表,南北通透,阳光穿堂而过,室内更加轩阔明亮,窗外海景尽收眼底,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挚友派对,游刃有余。

0513龙湖·滟澜海岸-媒体软文(1)492

  (实景图)

  L型厨房设计

  不止是美食天地更是温情空间

  走进厨房,走入生活。美食是对生活的态度,如何让烹饪更得心应手,L型厨房是被优化的选择。

  更大操作台面、更多收纳空间,更为人性化的厨房动线,家庭主厨操作流畅自如。即使是举办家宴,多人烹饪,也能在这一方天地中大展身手。

0513龙湖·滟澜海岸-媒体软文(1)631

  (实景图)

  百变灵活空间

  不止是兴趣安放更是自由天地

  龙湖深谙叠院的个性人居意境,约30㎡灵动空间,满足多元生活体验。变成家庭影音室,与家人一同观赏欢乐。或相邀知己亲朋,于斯洛克台上切磋技艺、健身房中挥洒激情、童梦世界快乐成长。百变灵活空间打造,满足所有对生活场景的畅想。

0513龙湖·滟澜海岸-媒体软文(1)772

  (实景图)

  动静分区/干湿分离

  不止是细节刻画更是贴心关怀

  科学考量生活动线,保证生活舒适性。动静双层分区,享受欢聚时刻,也不影响私密安静,合而不扰,人生从此更从容。

  干湿分离,条理有序,可同时满足洗漱、淋浴等需求,拒绝等待,提高生活效率与品质。并可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排除地滑导致的安全隐患外。

0513龙湖·滟澜海岸-媒体软文(1)929

  (实景图)

  套房式主卧

  不止是专属尊贵更是从容自在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一个舒适的卧室空间至关重要。海岸叠墅主卧套房,居者的身心栖息地。独立衣帽间,为主人的生活提供了精致的收纳空间。

  独立卫浴的设计更方便日常生活起居,在家庭洗漱高峰期提供更多空间选择。南向开窗,纳入更多清风日光,起居环境更舒畅。

0513龙湖·滟澜海岸-媒体软文(1)1091

  (实景图)

  龙湖·滟澜海岸建面约144㎡海岸叠墅,为每一位家人的需求细细考量,与此同时,也保留了一份属于自我的天地,在契合生活的日常空间里,美好将尽情盛放。

  建面约83-115㎡院望洋房,建面约144㎡海岸美墅,限量发售,臻席竞藏。

  项目地址:中国·烟台养马岛度假区

  项目电话:651777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