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西大街三岔路口为减少安全隐患 改为正常红绿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4 14:26: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1193的网友留言建议:芝罘区港城西大街与王懿荣大街的路口处,因为是Y字路口,自东向西一直是黄灯警示闪烁车辆减速注意通过,使通过这里的车辆通行效率提高,但现在自东向西的灯变成了红绿灯,不仅起不到缓解交通拥堵的作用,反而使原本畅通的路口出现了压车现象,使车辆在这个路口的通行效率大大降低,建议尽快恢复原有黄灯状态。

  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经交警三大队核实,该路口三岔口车流量较大交通安全隐患较大,为了行人通行安全,防止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路口瘫痪,交警部门已将该路口信号灯改为正常红绿灯放行,不建议黄闪。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