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万达华府小区垃圾回收器占用绿化 已要求移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6-04 15:49: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1466的网友留言反映:开发区万达华府物业私自允许外面公司来安装垃圾回收箱,占用绿地,前几天大风还给吹倒了,还好没砸着孩子。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万达华府小区物业占用绿化安装垃圾回收器,且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经现场调查,万达华府物业安装的垃圾回收器也是为了给小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的同时也相应垃圾分类的号召,而且业主按照分类进行垃圾投放还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还可以兑换礼品。目前我福莱山大队已要求物业公司将安装在绿地的垃圾回收器更换位置禁止占用绿地并进行加固,确保不发生垃圾回收器倒斜砸人事件。物业公司承诺立即整改,物业公司也为此次轻率的举动表示抱歉,后期会更好的为业主服务。如您有其他问题也可拨打电话:6101234向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反映。感谢您的关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