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钜】大人物大视野 当享大尺度人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5-20 15:16:14
A+A- |举报纠错

  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巴金

  世界富豪,都向往什么样的房子?身为美国“地产之王”,特朗普在美国多地的黄金地段拥有房产,但他最青睐的莫过于在纽约川普大厦的大平层公寓;身价高达535亿美元的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赫鲁,就以4400万美元,购下了希曼斯公爵公馆大平层,创下了近年来纽约房价之最。

  纵观大平层的发展史,它兴起于20世纪20年代的法国巴黎,之后流行于欧洲,在美国达到巅峰。无论是当代商务精英还是层峰名仕,都对大平层情有独钟。

  与城市共成长,龙湖·天钜更懂烟台的人居理想,打造建面约155㎡宽境大平层,择址城芯,占据稀贵地脉,汇聚醇熟配套,兼备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远眺城市繁华,坐享舒居,更契合高端人群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户型设计动静分明,龙湖·天钜以朗阔尺度,保障每位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宽景客厅,兑现日常更多的美好可能,一场欢乐满堂的家庭盛宴、或是一个人独自思考的静谧天地……与家人将生活托付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以全国第15座天字系作品,代言时代的人居品质标杆,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至此名至实归。龙湖·天钜城芯阔境大平层,建面约155㎡甄装准现房,全城争藏!

qq截图20200520151344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