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向东奏响发展新篇章

来源:  作者:  2020-07-28 17:47:00
A+A- |举报纠错

  时代向前,城市更迭。纵观城市发展史,那些承载城市复兴的土地,占据着丰富的城市资源,在城市革新向前的步伐中,往往成为时代的主角。

  如今,烟台正以蓬勃向上的昂扬姿态,朝着大都市不懈奔跑。秉此大势,一路向东,借助地铁的发展飞快成长,崛起一个大美莱山——“烟台新都心”。

  城市发展 助力区域腾飞

  在市政府迁址莱山后,对莱山的发展有很大的带动作用。而位于莱山的三滩板块,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以其优越的空气与环境条件,已经成为莱山区中心城区最具吸引力的黄金地带。沐浴着政策的东风,莱山三滩板块以如椽妙笔描绘出一个城市新区的大气度、新角度,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活力迸发,一个新的城市热门区域正跃然而生。

  纵横交错 城市发展的脉搏

  三滩板块拥有立体路网,观海路等城市道路迅抵芝罘区、高新区,高铁、高速、机场、地铁(规划中)的多维路网建设,不仅可以带动道路周边经济社会的发展,进一步打通三滩片区、滨海大社区等区域交通微循环“毛细血管”,完善中心城区路网结构,提升整个中心城区的城市形象,而且可以有效地带动莱山区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工程。

  环境优美 城市生态宜居之选

  莱山三滩板块是目前烟台最热门的置业区域,紧邻市政府与佳世客、宝龙广场,加之鲁商金茂·观海印象的启幕,区域配套日渐完善,学校、医院等相关配套不断扩充,片区价值非常明显。同时,三滩板块紧邻逛荡河,以其纯净清新的空气环境,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已经成为莱山区中心城区最具吸引力、最适宜居住的地方,是城市高端人群的居住首选。

4
逛荡河实景图

  烟台快速迈进的步伐中,莱山区传承着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印记。随着烟台向东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一个具有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和良好生态环境的三滩板块,将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未来可期。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