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亮相2022住博会|科技驱动品质居住

来源:  作者:  2022-06-22 17:36: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 2022年6月24日-27日,贝壳找房烟台站即将亮相2022年住博会。活动期间,贝壳烟台站携手烟台链家、德佑、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知房地产五大新经纪品牌为购房者带来4万余套二手房源和百余个新房优质楼盘。针对房产税费、购房流程、房源信息等问题,有房产专家现场免费提供咨询服务,购房者还可以现场体验VR看房、人工智能设计装修方案、大数据查房价等黑科技,更有丰富的互动抽奖活动让你收获满满。

  贝壳“真房源”保障体系,让找房更安心

  虚假房源是房产经纪行业的通病,极大损害了消费者的购房体验。为推动行业品质居住服务升级,贝壳找房建立“真房源”保障体系,并承诺“真房源,假必赔”。

  所谓“真房源”,贝壳找房从4个维度进行定义: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在售、真实价格。

  除“真房源,假必赔”外,贝壳找房烟台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有各自不同的服务承诺,旨在为购房者们提供无忧的购房体验。

  精心挑选的优质房源、重磅升级的安心服务承诺,贝壳找房烟台站及合作新经纪品牌希望通过住博会为更多的购房者寻到一个满意的家。

  (具体的服务承诺细则请登录贝壳找房APP进行查看)

微信截图_20220622173539
微信截图_20220622173549

  贝壳黑科技提升效率,让看房更省心

  客户在初步确定购房意向后,可以通过VR查看房源信息。用户只需在贝壳找房APP上搜索房源,即可在屏幕中沉浸式观看房子的平面户型图、3D户型图及体验VR看房。在VR模式下,点击屏幕深入房屋内部,不仅能720°观看房屋尺寸、朝向、结构、远近等三维数据,小区环境、周边配套、家具家电尺寸等相关信息也能一并了解。为让看房更清楚便捷,贝壳如视VR还配置了“VR讲房”和“VR带看”功能,用户不仅可以听到经纪人的语音讲述,还能提前预约经纪人进行通话,实时远程了解房源情况。VR看房、VR讲房等技术的应用,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看房,极大提升了看房效率。

  部分二手房源的朝向、格局、位置都很好,但室内老旧的装修却让这些房源大打折扣,贝壳AI未来家功能会针对不同户型,用人工智能设计装修方案,弱化房子现有的缺陷,提升整体颜值,在APP内上下分屏查看房子现状和装修后的样子,虚拟体验入住的效果。AI未来家的出现,让客户对房源有了更直接的观感,满足了客户对未来入住后“家”的幻想,VR看房与AI未来家两者相辅相成,力求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居住服务。

  互动+福利打造欢乐科技展会

  本次住博会,贝壳找房烟台站不仅有优质的二手房源和新房楼盘,在展位上更是为各位前来观展的购房者们提供了多样的互动体验游戏。移动红包墙、挑战粘粘球、足球小将、展位随手拍等游戏精彩纷呈,用户首次下载并登陆贝壳APP,即可获得游戏机会,将会获得精美礼品等惊喜。在贝壳展位的限定区域拍照发朋友圈,可以获得定制帆布袋、玻璃杯等精美好礼!

  始终坚持对用户好

  “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是贝壳的使命。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贝壳与社区和居民拥有天然的连接,烟台链家、德佑、21世纪不动产、俊家房产、知房地产是根植于社区的优秀房产经纪品牌,除了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居住服务之外,也一直致力于社区服务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公益服务和便捷服务。

  贝壳找房还积极倡导门店日常为社区邻居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充电、雨具、打电话等免费服务,助力打造美好社区生活。此外,贝壳还专门组织经纪人志愿服务、资助社区公益项目。贝壳发起的“我来教您用手机”社区助老公益项目,截止目前,已走进港城20余个社区,受益人次超600人。

  在“善经纪”的指引下,贝壳将不断推动更多服务者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公益,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共建社区美好点滴,实现美好居住理想。

  本次2022年住博会,贝壳一二手房联动助您逛遍港城楼市,用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回馈用户,更好服务于社区居民。未来,贝壳将继续联合更多品牌门店,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美好社区生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