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唱颂百年新起点

来源:  作者:  2022-07-02 11:46:00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7月2日讯 蓝天文旅党总支、蓝天建设党支部联合“资本链”联盟单位新奥燃气、元亨集团共同开展庆“七一”唱红歌活动。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烟台山广场唱响,优美的歌声在七一建党节当天成为最和谐的乐章。大家歌唱共产党,歌颂百年新起点,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蓝天建设公司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初金国说:盛世欢歌颂党恩,豪情满怀庆七一,我们蓝天建设公司和蓝天文旅公司举办“歌颂百年新起点”红歌合唱,就是要用歌声颂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近年来,在烟台市委、市政府、国资党委和蓝天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蓝天文旅党总支及蓝天建设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品质提升年”行动,按照市里提出的聚焦构建“12335”城区建设格局、“1+233”工作体系,广泛团结凝聚群众,紧跟时代步伐、融入发展大局、争创一流业绩,聚力实现新时代品质建设修缮及文旅产业奋斗目标,奏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