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天砥砺匠心,绿城·留香园盛迎首批业主回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3-05-08 13:56:34
A+A- |举报纠错
头图

  春夏之交,艳阳薰暖,起笔留香的时代。

  诸多地产品牌遇到困难,叠加三年困难时刻,在双重压力下,绿城·留香园匠心与共,理想与共,提前50余天兑现美好。

  品质实景,大树掩映,一幅伴山诗意栖居长卷被徐徐打开。

推文图1
标题1

  自拿地之日起,我们就怀揣着对土地的尊重,秉承绿城理想主义和人文情怀,反复推敲、修改方案,不断优化每一处细节,工于匠心,精于品质。

  中心公园、九大森系花园,丛生朴树、红枫、银杏、雪松、鸡爪槭等名树林立。美好的家,在森林里生长、静谧,与外界切换繁华……千余天精雕细琢,曾经蓝图上的憧憬,在今天都化为了朝暮之美。

推文图2
标题2

  林荫广场、风雨连廊、景观会客厅列阵相迎,家人回家的第一道风景线。

  锣声响起,幸福升腾;红包墙,福袋墙,开启福气满满的未来;福字贴上家门,剪彩、撒铜钱,感动中礼成。

  “一切为了家人”的绿城人文之礼,化为温馨掌声,只为那一声“我们回家”……

推文图3
标题3

  绿城·留香园瑾以“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交于家人,并献给未来每一位选择品质生活的朋友。

  就如连续三个月破亿、当下热售的樱花园。

  社区中心,纯粹六层洋房,与马山森林无界交融,山园双景视野,负氧离子健康环境,选用墅级铝包木门窗,“低密、私享、伴山”高端属性……

推文图4

  回家,是世间最美的旅行,是全新美好的开始。

  这一次,我们将伴山的美好与日渐丰盈的生活,一并交与您。让时间慢下来,和友邻、家人一起,沉浸于此,享受于此。

  尊敬的绿城·留香园业主,欢迎回家。

推文图5
图片1

  免责声明: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绿城·留香园所有。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或条款承诺,最终以买卖双方合同签约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不可控因素发生变化;宣传资料发布内容为2023年5月7日前信息,公司保留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疑义,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开发商:烟台致海置业有限公司,管理商:浙江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20第275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